窥屏大号,存图小号id【戴拉】为了方便看东西会拉黑不少人真的非常抱歉OTZ

关于起源里的一些小细节

在整个游戏里,任务外很多地方都能找到留言小纸条,基本大多数都是自言自语,但有些提示了地图中没标记的宝藏,有些几乎可以脑补一个故事……

顺便说一下八爷在读完这些留言后都会不知道是嘲讽还是遗憾的“哼”一声。

帝王谷地图这里

有个祭坛上有这样的留言,大致就是一位父亲因为小孩太崇拜英雄就打骂了他,导致小孩离家出走,最终父亲后悔出门寻找。


漫游在按埃及各处修正不公之事并攀上惊人的高处的英雄……

emmmm……总感觉很熟悉啊……

祭坛边有一群鬣狗,在旁边可以找到一具被咬死的人的尸体,结合尸体旁的包包宝藏,留言里的父亲应该就是他了。


那他离家出走的儿子在哪呢……在这,兵营旁边的峭壁上有一颗枯树,在树下可以找到他儿子……的尸体……



有一封写给他爸的信,emm……守护者,果然这个英雄就是八爷,小孩旁边有大量的蛇,应该是被蛇咬死的吧……唉……挺难过的。


还有一个不知道是bug还是什么的,信中提到的祖父的武器,应该是玩家可以搜刮的宝藏,鹰眼也显示出来了的,但我就是拿不到,重开了几次都是这样。


还有一个是埃及地图这里,对没错就是那个瞬移过来就会有4个土匪蹲你的鸟瞰点。


可以再祭坛后面找到一枚小孩尸体,尸体上有他爸劝他回家的留言。


在附近有个宝藏洞穴,洞穴里有个崇拜猫神的兄弟留下的撸狮宣言。



然后我们可以在这里找到这位兄弟,已经被狮子啃了。



还有他儿子担心他给他写的信,唉……

这三个地点挨得挺近,几乎在一条直线上,虽然没有直接的证据,但我猜测这两人应该是一个家庭的,就是不知道是哪位仁兄的孩子和老爹这么皮……


暂时就先发两个,起源全地图都已经清完了,回头开二周目感觉又有了新的乐趣,如果在发现新的就继续整理,最后附上八爷靓照,穿爱德华的衣服真的帅爆了,八爷就是埃及第一美男子我TM吹爆!!





评论(16)
热度(10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珀 | Powered by LOFTER